close
心得分享-99.10.30-彌陀組2010.10.30 心得分享---彌陀組組長:黃李財   副組長:林峰慶  小文殊:李定穎 豐貴師兄:我是第四期的新生,今天很榮幸被組長通知去參加「與新生有約」跟覺華法師共進午餐,雖然上課記錄並沒有全酒店工作勤,但是都儘可能抽時間來上課,經歷聽經聞法的洗禮,個人覺得有些感受,很受用,改變很多,深深覺得如來功德不可思議,可以貼近生活。尤其是慈融法師所說的成佛之道,說的很好。裕仁師兄:個人覺得常愔法師所上的八宗綱要與第酒店打工三期寂慎法師所講的金剛經,是一種最突出的教學方法,用先點睛再畫龍或者先畫龍再點睛的描述差可比擬,在此,我要慎重澄清一件事,因為我搭接駁車,在車上有人問我為何說不喜歡念佛這個問題,我個人只是不喜歡這種外國腔調而已酒店兼職,念佛法門,有一百種以上的各種不同的法門,端看個人相應哪個法門,我只是比較直率的反應這個事實,請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易村師兄:記得以往小時候,很害怕看到棺材,看了之後就會不舒服幾天,變成一種忌諱,現在學佛之後,可節能燈具以理解人生無常、生老病死,如同車子,到了報廢的年限,就會被送入處理場一樣,心念改變,現在可以為往生者助念,人往生後要經8小時靜置與助念是有實際需要的,曾經有真實案例,發生死而復活的情形,個人見解,這是合乎科學合理褐藻醣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58pwel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